纳兰双

未老莫还乡,还乡须断肠。

【黄叶】和朋友逛街,好像偶遇了网红?[论坛体]


[主题]和朋友逛街,好像偶遇了网红?

只看楼主

1L
今天是朋友小A生日,于是在大热天被她拉出来逛街,否则在这个大热天里我是不会出来的(´-ι_-`) 
说是逛街其实就是蹭商场的空调啦!我们在奶茶店里(就是那种开放式的结构)买了饮料然后坐下来开始悠闲地刷手机。本来其实挺安静的,突然间就闹起来了。我一抬头,特么奶茶店四周突然挤满了人啊!
小A后知后觉的抬起了头,吓了一跳:“不会都是来买奶茶的吧!那我们要不要先走啊?”
我们观察了一会儿,发现大家并不是来买奶茶的,人群的中心是两个带着口罩的男生。当时我们脑子里第一个反应:是哪个明星吗?因为两个人露出来的半张脸都蛮好看的。
然而我和小A对三次...

6 128

【all叶】叶秋说他再也不要离家出走了

*叶秋,一个大写的兄控。

「01.」
在中国队拿到世邀赛冠军的那天晚上,大家在叶修房间里high了一整晚,助兴的酒被干的一滴不剩。叶修黑着脸看着在地板上睡得七歪八扭的队友们,把睡成大字型的张佳乐提起来往旁边一扔,自己也躺下来呼呼大睡。

第二天早上,最早醒的是张佳乐。他昨晚没睡好,现在浑身酸痛。他揉揉眼睛,想要翻个身,却发现身上异常沉重⋯⋯
好嘛!怪不得怎么睡怎么不舒坦!这身上还压了一个呢!
张佳乐愤愤想:哪个混蛋!这么没素质!估计是方锐!要么是黄少天!他“嘿呦”一声直起身,想要好好教训一下对方。结果提起领子,他看见了一张属于叶修的脸⋯⋯一张属于少年叶修的脸。
张佳乐缓缓转头,他们敬爱的领队叶修队服都没脱,...

2 118

【张叶/all叶】一经签收,概不退货,记得给好评哦

@啊尽-冬至 姑娘我不知道你是否还记得这个两年前的点文了,我真是对不起你……
01.
瞧瞧这可鉴人影的地板,这纤尘不染的窗户,这整洁干净的桌子……
若是这一切都能用“叶修终于请了个家政工”来解释,那么那个正在跑步机上挥汗如雨的青年呢?
苏沐橙颤抖着伸出手指:“说!你是谁!叶修是不是被你夺舍了!”
叶修:“……啊?”
苏沐橙还处在混乱中:“叶修你居然会锻炼?你居然会主动锻炼身体?你居然还会跑步!天哪!天哪!”
叶修颇为无奈的看着三观已碎的苏沐橙:“行了,锻炼个身体嘛!沐橙你不要大惊小怪了。”
“我原来以为你做过的最激烈运动是下楼买烟……”
叶修望天。虽然这么说夸张了点,但他的真实状况和这也差不了多少。
“...

不想更文就推歌吧_(:3」∠)_

5

【all叶】把我的后宫生活还回来!

年代久远。毫无关系的前文请走【01,02】 【03】

04.废柴少年的装逼之路

王杰希这个人很不一般。

不说他天生异象,一双明亮的眼睛仿佛天上大小不一的星星。外貌这件事吧,你还真不能怪他是吧?另一件比较奇特的事,在于他的魂武——

是一把,咳,扫帚。

在这个以武为尊的世界,大家都把自己的魂武看得比命还重要。在15岁那年,所有孩子都会拥有一把自己的魂武。拥有热兵器魂武的被称之为A类种,拥有冷兵器的被称之为B类种。王家爸妈也没指望自家孩子的魂武是什么ak47或者量子炮,毕竟他们自己的魂武也只是普普通通的匕首和双截棍而已。可是,可是万万没想到……

那是把扫帚!扫帚啊!

A类种被...

1 124

【平叶】监守自盗

*老萌新瑟瑟发抖

01.

孙哲平守着这株桃树近百年了。
桃树长得高大,碧绿碧绿的叶子无风也发出“呼啦啦”的声响,好像在和人讲话一般。也亏如此,孙哲平才能在这断崖旁一呆就是百年,却不至疯掉。
“嘿,老兄。”孙哲平未受伤的手摩挲着树干,“不知这风景,百年来你可看腻?”
断崖在魔界与仙界的交际处,无风无雨,无花无草,亦无飞鸟走兽和阳光。此处荒芜了万年,近来唯一的活物就是孙哲平和这株桃树。
孙哲平也觉得神奇,这桃树是如何存活下来的?他思来想去,也只觉得是苏沐橙仙法强大,给了他一颗能自行生长的种子,在这种不毛之地也能茁壮生长。
“也不知百年过去,那人……如何了?”
再狂的硬汉也难免会露出柔情,只可惜,这难得的温柔,也只...

刚刚立志要填坑,然后发现……欠债……有点多……啊……

5

【all叶】完美贵女守则


01.

终日打雁,终被雁啄了眼,似乎很能说明苏沐橙眼下的状况。

她瞪大双眼,瞧着地上的青石砖和柱子上精致的雕镂,还有门外婷婷袅袅走过的各路莺莺燕燕⋯⋯

苏沐橙呆滞的掐了一下自己水嫩嫩的脸,然后痛苦的闭上了眼睛。

她穿越了。

02.

在这个时代,被车撞了以后穿越,拖稿不交以后穿越,带上了一个镯子以后穿越,甚至只是在内心腹诽两句就这么穿越了⋯⋯由此看来,穿越好像并不是什么新鲜事,所以苏沐橙想破了头也没想明白自己是得罪了哪路神仙。而且更坑爹的是,她这该是魂穿,可是谁能告诉她,原主的记忆呢?!她现在连自己姓甚名谁都不知道啊!要是自己穿成了个什么小姐公主的,肯定分分钟露馅啊!要是她穿越的这个时代还有鬼神说⋯⋯

苏沐橙...

 
1 / 8

© 纳兰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