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双

挖坑小能手
【全职】all叶
【排球】all日向
【咒回】all虎

【黄叶】和朋友逛街,好像偶遇了网红?[论坛体]


[主题]和朋友逛街,好像偶遇了网红?

只看楼主

1L
今天是朋友小A生日,于是在大热天被她拉出来逛街,否则在这个大热天里我是不会出来的(´-ι_-`) 
说是逛街其实就是蹭商场的空调啦!我们在奶茶店里(就是那种开放式的结构)买了饮料然后坐下来开始悠闲地刷手机。本来其实挺安静的,突然间就闹起来了。我一抬头,特么奶茶店四周突然挤满了人啊!
小A后知后觉的抬起了头,吓了一跳:“不会都是来买奶茶的吧!那我们要不要先走啊?”
我们观察了一会儿,发现大家并不是来买奶茶的,人群的中心是两个带着口罩的男生。当时我们脑子里第一个反应:是哪个明星吗?因为两个人露出来的半张脸都蛮好看的。
然而我和小A对三次元明星几乎一无所知。
于是我冒着被打死的危险悄悄戳了戳旁边一个神情激动的妹子:“姑娘,那两个人是谁啊?”
妹子讶异地看着我,一脸不可思议:“你不认识吗?那是叶神和黄少啊!”
我和小A:???
我、我应该认识吗……
不过听着好像不像明星,可能是网红博主之类的?于是我准备百度一下。那么问题来了,究竟是叶神、夜神,还是烨神?是黄少、皇少,还是煌少?
我陷入了深深的思索。

2L
啊,原来是叶修和黄少天吗?这两个名字我还是听说过的,谢谢各位解答。
不过某些妹子,或者是汉子?用词请文明哦。毕竟我和小A的世界构成基本上都是“小说+漫画”,而叶修和黄少天是电竞选手也不是什么大明星或国家领导人,我们这些不关注这方面消息的人不了解也是情有可原的吧?没必要这么上纲上线。
百度了一下,这两个人不是一个战队的吧?广州离我们这儿也有段距离吧?两个人怎么会一起逛街?
……而且两个青年男性电竞选手逛街,怎么感觉这么奇怪……

3L
好好好应各位妹子(和汉子?)的要求,好(ba)心(gua)的LZ来给你们直播啦!
现在是这样一个状况。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人人人人人叶修黄少天人人人人人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LZ和小A
所以人好多啊!满眼人头!还好这位黄小哥的头发十分亮眼,不然就真的看不见了233我今天才发现高个妹子还是挺多的。
忧伤的看了眼150+的我和小A。
黄小哥在唠嗑,叶神偶尔应(bu)和(dao)一下,妹子们(和汉子们)一直在哈哈哈和尖叫。
至于聊的什么我也听不懂,都是些游戏术语吧应该?
嗯,还有很多人名,是各个战队的队长队员吧我猜?

4L
其实我啥都不懂并没有什么好直播给你们的233努力捕捉点信息给你们w由于LZ能力有限所以全都是大意!
妹子1:“黄少黄少?喻队在哪里?说好的剑与诅咒(感谢搜狗输入法)呢!”
黄少:“队长没过来啊!我偷偷来找老叶玩的!你们可不要向队长告状啊!”这位黄少还说了很多来着,不过很抱歉我的手速跟不上他的语速……
叶神插了一句:“哟,还知道怕你们队长啊?帮我们兴欣抢野图boss,哥罩着你啊!”
然后黄少就开始和叶神打嘴炮了!
妹子2:“叶神叶神沐沐女神今天也在吗!”
然后叶神笑了!虽然带着口罩但我敢打包票叶神笑得肯定很苏!眼睛超好看!“兴欣的女孩子们都去奥特莱斯了,我就尽地主之谊带少天来这儿蹭个空调。”
原来叶神的想法跟我真是神同步呢!
汉子1:“叶神我玩的是战法!有些问题想请教您!balabalabala”
叶神:“应该这样这样再那样那样,如果手速跟不上的话就这样这样再那样balabalabalabala”
叶神很有耐心哦!不过很遗憾听不懂在讲啥!
汉子2:“黄少你是我的偶像啊啊啊啊啊!我玩的是剑客!请问这个操作应该怎么做?”
黄少:“哦这个啊balabalabalabala……”
太长了,跟不上。
差不多就是迷妹们问八卦,迷弟们问操作的和谐场面,还有妹子汉子要求签名合影什么的,两位都很好脾气的答应了。

5L
好了,你们的叶神黄少开始撤退了,本帖可以就此终结了。

6L
为什么还要我跟上去直播啦!LZ不是stk啊!
……然而LZ和小A还是跟上去了。
节操呢??!!
连那些迷弟迷妹们都散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去了啊!

7L
不不不LZ没死,LZ在给你们进行总结。
叶神和黄少先是逛了几家服装店,一边“这个不错那个不错”的买了几件衣服;又买了两杯奶茶,LZ听到了叶神那杯还是全糖!正当我感叹这个反差萌的时候,叶神差点一口把奶茶喷出来……
然后叶神就跟黄少换了一杯奶茶:)注意两个人都已经喝过自己原来那杯奶茶了喔。
讲真看到这里我已然觉得哪里不对,然而我觉得这种事不能随便怀疑!兴许这俩人就是关系特别铁呢!于是我和小A继续……咳。
感觉自己的下限没有了!好不道德!
但是好奇心害死猫啊!
又跟着叶神黄少逛了几家店,可能是我和小A太低调了,两人也没发现我们。就这么逛啊逛,逛啊逛……
我和小A都饿了……
正当我们痛下决心准备放弃跟踪去吃饭时,叶神和黄少终于进入了一家饭店!
敲开心!
我和小A也愉快的用了餐!顺便看叶神黄少给对方夹菜!
剩下的就没什么了,就是吃吃逛逛逛逛吃吃,我和小A都觉得自己好变态。
现在叶神黄少都出商场了,我和小A也要回家了!这帖子就让它沉吧沉吧沉吧!

—end—

真事儿。昨天和朋友去吃饭,奶茶店那边挤满了人……当时还以为都去买奶茶的,然后发现那边好像在举办粉丝见面会啥的。我和朋友十分好奇此人是谁,然后我问了问店员姐姐。店员姐姐对我们的无知表示了惊讶:“是五路!”

……其实我到现在还没搞懂那俩字儿该怎么写。


评论(5)
热度(1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纳兰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