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双

挖坑小能手
【全职】all叶
【排球】all日向
【咒回】all虎

【all叶】把我的后宫生活还回来!

*别被开头吓到好吗
*感觉画风和上一章不大一样啊⋯⋯



03.我的青春恋爱物语哪里出了问题

长相,五官温润身材颀长,略长的头发在脑后束成小辫,很有点文艺青年的气息。

头脑,不用说大大小小的考试在学校名列前茅,就算在强者如云的奥林匹克竞赛中也能摘得桂冠。

座位,第七列第六排,临窗,标准的主角坐席。

姿势,左手托腮四十五度角斜望蓝天,眼神略带忧郁,总能引得小学妹们有意无意的关注。

“学长,我、我喜欢你很久了!请问、请问你能和我交往吗!”

“谢谢你的喜欢,但是很抱歉……”

“那、那个!不用说下去了学长!我知道了!虽然学长现在不喜欢我,但我一定会努力成为配得上学长的人的!”小姑娘眼睛眨巴眨巴,还握紧了拳头,“学长,我会努力的!请一定要等我!”

随着学妹的背影消失在视线里,我叹了口气。

是啊,如此优秀的我本该过上的,就是这种天天被妹子告白的,甜蜜而又痛苦的生活。然而……



以上都是我编的(。)这么装逼的人是谁啊是谁啊!

<<<<

都说高二的张佳乐有一颗文艺少年的心,此话不假。

高一的学园祭上,张佳乐捧着一把小清新的木吉他上了台。略带沙哑的嗓音和忧郁清澈的眼神瞬间征服了一大堆同级生和学姐,一时间风头无两。

直到叶修的出场。

张佳乐现在还能清清楚楚的记得当时的情景:一个长得还算可以的小白脸带着一脸嘲讽的笑就这么懒懒散散的坐在了钢琴面前,然后把他那双——他张佳乐得承认,那是一双犹如艺术品般精致的手,放在了钢琴键上,弹奏出的,是一曲他有史以来听过最快的《野蜂飞舞》。

接着?接着就没张佳乐什么事儿了。

大堆大堆的妹子一下子抛弃了她们的优雅和矜持,撕心裂肺的吼着“苏苏苏!”其间还夹在着一些诸如“天啊!看我发现了什么!一只活的极品小受!”、“屁,明明是攻好吗!”等等一系列张佳乐听不懂的专业术语。但总而言之,大家全都把目光投向了叶修!而把张佳乐忘在了一旁。

张佳乐内心很不爽。而在这之后,这种不爽几乎伴随了他整个高中生涯。

“这次我们班有四名同学进入了年级前十。”班主任说,“我们班第一是张佳乐,年级排名——第二。”

张佳乐听罢立刻蔫了吧唧的趴在桌上,同桌孙哲平给予了他无声的安慰。他这次考了年级第四,也还不错。

“我靠!”萎靡了一阵的张佳乐突然一个鲤鱼打挺,“我就不信了!我下次一定要考过叶修!”

“张佳乐,有这份心意我很感动,但是,现在还是上课时间!”

张佳乐又软了下去。

<<<<

在这么下了“一定要超越叶修!”的决心后,张佳乐发现,他和叶修偶遇的次数居然莫名其妙的增多了。不是在食堂就是在走廊,总之那个嘲讽的笑几乎无时无刻不在他眼前出现,还拍拍他的肩叫他努力,让他一阵气短。

更可怕的是,张佳乐有次无意中瞄到前排妹子的笔记本,上面居然写了他和叶修这样这样和那样那样发到网络上肯定会被屏蔽掉的文字!

“这、这是什么……”

张佳乐整个人都不好了。

小黄文居然被当事人之一看见了,妹子支支吾吾的不敢说话,只能干笑:“呵、呵呵,看你和叶修两个挺有爱的,就职业病发作……”

且不吐槽这个“职业病”是个什么玩意儿,反正张佳乐简直是一夜无眠。导致的后果是——

糟糕!迟到了!

张佳乐顶着乱糟糟的鸡窝头奔跑在街道上,嘴里叼着面包,手里握着牛奶,欲哭无泪。

都怪叶修!都是他让我没睡好!张佳乐咬牙切齿的想着,却没注意在下一个转弯处,一个人影就这样突兀的出现……

“哎哟!”“我去!”

张佳乐一下子就和那个人撞上了,整个人重重倒在地上不说,手里的牛奶都洒了出来。而且不妙的是嘴上软软的触感——

张佳乐天人斗争了一番,最后还是睁开了眼睛。对方疼的眼泪都要飚出来了,眼圈有点红红的,看上去就很可怜。还被牛奶泼了一身,苍白的脸上挂着令人浮想联翩的白浊。然而,这个人是——

叶修。

张佳乐一下子啥旖旎的心思都没了,趁着叶修在那儿哎哟哎哟喊痛的时候唰的就跑了。一边跑脸还有点红,想必是联想到昨天看到的少儿不宜的内容了。

“嗯,这是正常的生理反应,正常的……”

张佳乐试图催眠自己忘掉那个快到可怕的心跳。

我怎么可能喜欢那个人呢!他心里想到。

当然,至于最后为什么张佳乐在知道那天软软的东西只是嘴里叼着的面包后不开心了,我们才不知道呢,对吧?

<<<<

我看着那个跑开的女孩,叹了口气。

虽然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但是——

“真是的,明明我在意的,只有老叶啊!”
—tbc—
连的同学的热点⋯⋯大概今天还有一发周叶?

评论(8)
热度(2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纳兰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