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双

挖坑小能手
【全职】all叶
【排球】all日向
【咒回】all虎

我不知道这个句子哪里有问题了啊平时说话不都这么说嘛我不知道这个比大小该怎么比啊明明看上去都一样啊我不知道定语从句怎么用啊谁管你whatwherethat啊我不知道怎么进行力的分解啊反正能提起来不就行了嘛我不知道这个化学方程式怎么配平啊这边跑出来一个电子那边又跑出来一个电子我不知道政府为什么要鼓励消费啊你丫不涨工资消费个鬼啊我不知道风往哪里吹细胞在我不知道的时候都干了些什么英国光荣革命是什么时候,我只知道,下周期中考我挂定了。
啊朋友再见吧再见吧再见吧。

评论(14)
热度(5)

© 纳兰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