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双

挖坑小能手
【全职】all叶
【排球】all日向
【咒回】all虎

【all叶】把我的后宫生活还回来!

*⋯⋯普通的设定大家普通的看。

01.那本是我该有的生活


我叫叶修,今年十六岁,是个高中生。长得帅头脑好,家里有钱地位高,被女生们尊称为“白马王子”。本来这样的我应该过上左拥右抱的后宫生活,然而⋯⋯

<<<<

“啊啊!快看!是叶家的双胞胎!”

“那对头脑超好的双胞胎!哥哥还获过国际钢琴大奖!”

“对对!而且据说家里超~有钱哦!每天都有管家接送,家里还有可爱的女仆~”

“好帅好帅两个人都好帅!要是能和他们其中的一个交往就好了!”

“诶诶?!不要妄想了啦!王子大人是我们大家的,不要想着独占哦!”

⋯⋯本来出现的,应该是这样的对话。可是,为什么⋯⋯

“啊啊啊啊啊叶修大人!叶修大人今天也是懒懒散散的样子!好可爱!好想推倒!”

“哎~叶修大人,无论怎么看也是受吧~”

“对对对!双子年下什么的最萌了!”

“啊,那个那个!少天大人也不错哦!健气攻和毒舌受之类的?”

“那么文州大人也!两个腹黑在一起~!哇!想想都好萌!”

“我觉得十年组也好棒的!相爱相杀!”

女生们窃窃私语的声音此起彼伏,脸上挂着令人毛骨悚然的笑容。

“我说,这声音大得连本人都听到了啊⋯⋯”叶修一脸抑郁的趴在桌上。自己好歹也是个男生啊,整天被女生们幻想着被这个男生压那个男生压,不管再怎么镇定自若也有些受不了了。

校花苏沐橙安慰似的摸了摸叶修的头:“叶修别担心啦!大家都没有恶意的啦!”

“这我当然知道啦!”叶修揉揉脸,“可是这也太会捕风捉影了吧!少天文州之类的暂且不论,叶秋可是我弟弟啊!亲的!我们俩能怎样啊!而且明明我和沐橙你关系更好吧?为啥从来没有我们俩的绯闻啊?”

其实并不是捕风捉影哦⋯⋯女生们可比叶修你细腻多了呢!苏沐橙很想这么对叶修说。虽然妹子们的幻想确实夸张了点,但是某些男生们的“喜欢”,真的是连苏沐橙都忍不住想要落泪了。

“因为叶修你,真是太迟钝了啦!”

“?”叶修不解的看向自家的妹妹。难道⋯⋯沐橙终于到了那个变成“然哥哥无法理解的生物”的年龄了吗!

“哇⋯⋯?叶修你怎么了!”

被打击到的兄长大人闷闷不乐:“唔,没什么⋯⋯”

“⋯⋯嘛,没什么就好。”

苏沐橙掏出了手机,编辑着某个名为“【all叶】男友力大作战!”的文档。

是的,苏沐橙之所以没和叶修传出绯闻的原因,是因为所有女生都知道,苏沐橙其实是个腐女这件事。

叶修,加油吧!在“理解妹妹”这条路上,你还任重而道远啊!

02.如同藏在海岸的细沙般的少男心


我叫黄少天,今年十六岁,是个高中生。长相帅气又迷人,还有着聪明头脑的我本该是万众瞩目的对象,所有人都要为我倾倒。我理想的对象是头发又长又飘逸的萌妹子!对!就像同班同学苏沐橙那样!可是⋯⋯

<<<<

“老叶老叶,今天要翘课出去打网游吗!我跟你说哦会长告诉我们今天出boss的几率比平常高了一半呢!还可能爆出你最想要的那个稀有材料哦!你不是一直想做那件银武吗?”黄少天兴奋的在叶修身边嚷嚷。

叶修从凌乱的课桌一角抽出一张A4纸,飞快的在上面写着什么:“不去。”

黄少天惊讶的瞪大了眼睛。要知道好好学生叶修唯一值得诟病的一点就是他极度痴迷于网游,到底是什么事让他连网游也顾不得打了啊?

“就是那个乔学弟啦,上初三的那个。他是应考生吧?最近在学习上有些烦恼,我这个做前辈的怎么着也得帮他一把吧?”

乔、一、帆,吗。

黄少天突然沉默了下来。是那个腼腆的学弟啊,看人就脸红的那个⋯⋯不,不对,是因为看见老叶才脸红的吧,平时看见老叶和别人在一起还会露出相当耐人寻味的表情⋯⋯啊,可恶可恶,又是情敌吗!!真是——

“太讨厌了太讨厌了!情敌为什么那么多啊!”就一下子抓狂了起来。

叶修惊了一惊:“黄少天你发什么神经!”

“情敌真是世界上最讨厌的生物啊啊啊啊啊啊!”

“⋯⋯我说少天,虽然我没有恋爱过,但是如果喜欢一个人就要好好的去告白啊,不管情敌有多少不是吗?”

⋯⋯咦?老叶这是、这是鼓励我向他告白的意思吗?!

“而且我也挺想看看那个女生是什么样的人呢!居然能忍受得了你的话唠啊哈哈哈!”

“⋯⋯对不起啦!我就是话唠啦!老叶你讨厌话唠吗讨厌话唠吗讨厌话唠吗!”

“讨厌。”非常的斩钉截铁。

黄少天愣了一下,周身的气息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萎靡了下来:“讨厌⋯⋯”

“但是不讨厌少天你哦。”叶修一边写着复习计划表一边这样说着。

黄少天的脸一下子红了起来:“老老老老叶!你这也太犯规了吧?!犯规,绝对是犯规啊!!”

“哈?你又在说什么啊?”

但是黄少天已经捂着脸跑远了。

远处围观的苏沐橙和戴妍琦咬着吸管:“啊,真是,恋爱的酸臭味啊⋯⋯”

“明明还是秋天的说⋯⋯”

“嗯,这就叫做青涩的青春吧⋯⋯”

<<<<

我,黄少天,聪明帅气,喜欢的类型是有着飘逸长发的萌妹子。但奇怪的是,看着那个头发既不长也不飘逸,还不会露出可爱的笑脸的,平时非常毒舌的叶修,我的心,居然开始砰砰直跳。

—tbc—
恋爱中的高中生⋯⋯最近又在狂补日漫,大概,就是这样的感觉?
⋯⋯我觉得我好可怕噢,大家想看的下一个cp是什么啊?

评论(42)
热度(5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纳兰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