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双

挖坑小能手
【全职】all叶
【排球】all日向
【咒回】all虎

【all叶】这才是男人与男人之间的壁咚!

*班里的趣事
*国家队背景



这是小组淘汰赛的时候发生的故事。

“叶修。”正在摆弄着手机的苏沐橙突然抬起头,非常严肃的看着叶修,那一瞬间联盟女神周身的气场都变了,“如果我们能成功晋级决赛,答应我一件事好吗?”
“如果你们拿到冠军,一百个要求我都满足。”叶修斜倚着无烟走道的墙壁,嘴里叼着棒棒糖缓解自己的烟瘾,白皙莹润的手指在幽幽的灯光下微微发亮。
“那我要一套马尔代夫的豪宅!”路过的张佳乐说道。
叶修瞥了张佳乐一眼:“张佳乐同志,我非常怀疑等你拿到豪宅钥匙的那一刻马尔代夫是不是已经被淹了。”
张佳乐默默对叶修竖起了中指。
苏女神却是笑靥如花:“那就说好了!当我戴上冠军戒指的时候你就要兑现承诺!”
叶修自然是满口答应了下来。在他心里,苏沐橙会提出的要求无非是“陪她逛街”、“陪她看场电影”、“陪她去游乐场”这种他们好久没做过的事。然而叶修已然忘记了,在苏沐橙天使的外表下,那小恶魔似的细长尾巴会时不时冒出来抖一抖⋯⋯
当然等他明白的时候,已经晚了。

“Cheers!”
中国队最后的对手是德国队。德国队的队员不仅技术超强,心理素质也超强。若不是最后王杰希的超水平发挥,鹿死谁手还尚未可知。不过现在,冠军的荣光属于中国队。
庆祝party上,叶修象征性的举了举酒杯,然后看见身着晚礼服的苏沐橙向他走来,青葱玉指被冠军戒指的熠熠光辉衬托的越发美好。叶修明白,这妮子是来找自己兑现承诺的。
“说吧,要我满足你什么要求?”说这话的时候,叶修抬手松了松自己的领带,那修长的脖颈便暴露在空气中,引得某些居心不良的人或明或暗的窥探。
苏沐橙笑眯眯的:“叶修你应该知道网上有种说法叫做‘壁咚’吧?”
“听说过。”叶修正在思考苏沐橙究竟是会让他拎包还是陪她去逛小吃街,冷不丁听到这么一个问题,他内心生出些不好的预感。
“但是我还没有看过真人的呢,要不叶修你来给我演示一下?”
“⋯⋯那不是男孩子对女孩子做的事吗?你让我找谁示范啊!”在此之前他已经把目光投向了楚云秀,却换来对方看好戏的眼神。
“这个嘛⋯⋯”苏沐橙摊手,“我相信在场很多男士愿意陪你完成这个任务。还是说,叶修你想耍赖?”
叶修无语。说好的“兄妹甜蜜蜜”呢?导演对方不按剧本来这样我很难演啊!叶修既不想完成这个对于他来说难度超高的任务,也不想让苏沐橙失望,兀自挣扎:“沐橙,我想文州啊大眼啊乐乐啊肯定也不愿意⋯⋯吧⋯⋯”
拜托你们要不要露出这种“很期待”的眼神啊!叶修扶额,这样一来他想拒绝都不行了啊!话说“壁咚”
什么的,不都是什么霸道总裁和他的蠢萌秘书、或者不良校草和乖巧少女之间发生的故事吗!两个大男人能咚出个什么来啊!“不要抢我的女人”吗!太恶俗了吧!我一定是被楚云秀推荐的电视剧洗脑了⋯⋯
在这一刻,叶修心中OS的速度竟然超过了黄少天。
不过提起黄少天,叶修眼睛突然亮了。机智的他很快想出来应对方法:“少天少天!过来一下!”
无意中中了大奖的黄某人喜滋滋的凑了过来:“哎老叶我跟你说,壁咚可是个技术活啊,你行不行啊?不行我来包您满意啊!想我黄少天也是迷倒万千少女的美男子⋯⋯”
叶修早就习惯了黄少天这张喋喋不休的嘴:“壁咚嘛,我当然会。——你先转一下。”
“我说老叶你到底会不会啊?面对着墙来什么壁咚啊?”
“所谓壁咚,当然是——”
说时迟那时快,叶修在伸出一条手臂撑住墙壁困住黄少天的同时,另一只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按住了他的头,不轻不重的把对方按在了墙上。
“——男人之间的壁咚,当然是和墙咚!”
叶修脸上带着莫名自得的微笑,周围一群人全看呆了,除了处变不惊的王杰希。
“看来我有必要让你理解一下‘壁咚’的精髓了。”王杰希脸上表情淡淡的。
叶修立马松手:“好了,不开玩笑了。不过沐橙啊,我这算完成了吧?”
苏沐橙:“⋯⋯你赢了。”
被按在墙上的黄少天:“等等等等?!这算什么壁咚啊?!老叶让我来告诉你什么叫正确的壁咚姿势——”
“的确有必要。”喻文州脸上带着如沐春风的微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居然连壁咚都不知道!你out了!”孙翔和唐昊毫不留情的嘲笑道。
张佳乐幸灾乐祸:“啧啧啧,老叶啊老叶,没想到你也有这么一天!”
张新杰依旧严肃:“我有必要为你科普一下小常识。”
叶修哭笑不得:“喂,你们放过我吧!”
“——怎么可能放过啊!”




——最后大家壁咚成功了吗?
——嘘,这是男人间的秘密!
—End—
文力越来越差了……这本来是午休时候非常欢乐逗的情景,然而我的基友们都非常机智,逃过了班长的魔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4)
热度(2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纳兰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