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双

挖坑小能手
【全职】all叶
【排球】all日向
【咒回】all虎

【黄叶/all叶】女神大人求勾搭!


*我都不好意思说这是生贺了⋯⋯

⚜03.

黄少天觉得,很多时候流言和事实一点都不符。

说好的温婉可人俏丽大方善解人意的妹子呢???Excuse me???他为什么从他和苏沐橙的对话中硬生生的嗅出了一股嘲讽???字里行间都是“呵你这男屌丝配不上我苏女神”、“想追我?过五百年吧!”、“就你这话唠还想交女朋友?活该单身一辈子!”等等等等的画外音。

黄少天还纳闷呢!他怎么招惹苏沐橙了?犯得着吗?而且他好几次和苏沐橙擦肩而过,她和对方谈笑风生,端的是进退有度、妙语横生,一点儿也不像是一个⋯⋯长着嘲讽脸的妹子啊!

黄少天第N次思考,无果,只好埋头做题。正当他有了些许思路时⋯⋯

班委:“新一届学生会开始竞选啦!有谁要报名的来我这儿拿报名表啊!”

黄少天第一个反应是“卧槽思路断了我又不会做了”,第二个反应是“卧槽学生会终于开始招人了?!”

他“唰”一下跳起来蹦哒到班委面前,手舞足蹈:“我我我!团支书给我一张!!”

也亏得黄少天手快,班里想进学生会的不少,不一会儿报名表就被抢光了。黄少天填完了姓名班级爱好在班中担任的职位后,没有任何停顿的在“竞选部门”那块儿填上了“主席团”。

前桌过来凑热闹:“黄少你想去学生会啊?最新消息:苏沐橙要去文艺部哦!”

暗示意味太明显了,黄少天哪能听不出来。他撇撇嘴:“我进学生会才不是因为苏沐橙呢!我是想见学生会会长!我崇拜他好久了!”

前桌有些惊讶:“学生会会长?叶修?”

“对啊!”黄少天说,“我从初中就听说过他了,我们学校荣誉榜上全是他的名字,当年中考还拿了个市状元,比那些加分的还厉害!我一直想挑战他来着!好啦,我填完了,先去交啦!”说着黄少天又一阵风似的没影了,徒留前桌在原地苦苦思索。

“学生会会长叶修啊⋯⋯永远的年级第一,我校贴吧男神榜TOP1,据说是官二代,家里有人在中央,女生们写的奇奇怪怪的小黄文里的万年总受,而且⋯⋯

“传说中,是苏沐橙的干哥哥啊?”

⚜04.

黄少天自然没听到后桌的碎碎念,他只是无比盼望学生会竞选那一天。班里大多数同学都去了苏沐橙要去的文艺部,或者风纪部、广播部一类的,只有喻文州和他一样,想着竞选主席团。而且对方和他一样,都是听着叶修的传奇长大的,对叶修崇拜无比。一来二去,两人也成了好哥们儿。

两人苦苦盼望的竞选日终于到了。可惜只有学生会副会长张佳乐在,因为叶修出去参加省里的比赛了。两人遗憾之余又对叶修更加崇拜了起来。殊不知张佳乐在给叶修悄悄发短信:

-老叶啊,今天学生会竞选我看见那个一直缠着你家妹子的黄少天了!

-怎么,他想竞选文艺部?

-不是,他想进咱们主席团⋯⋯老叶,要不要⋯⋯?

-老张啊,我是这么不厚道的人吗?你帮我看着点,要是对方真是个好苗子你就收了,反正到时候在我手底下做事,我会不给他任何机会见沐橙的!

张佳乐暗暗腹诽,好嘛,还说我不厚道,你不就更不厚道了吗?万一人家真的郎有情妾有意,活生生拆散一对情侣你还真不怕被驴踢啊?

不过他又悲哀的想,完了,恋爱中的人都是傻子,我居然觉得这样的叶修还挺可爱的⋯⋯

黄少天和喻文州自然不知道会长和副会长之间的小九九。黄少天嘴甜,喻文州温润,一下子就博得了主席团里妹子们泛滥的爱心。在得知两人是为了叶修而来,这些平时小家碧玉的学姐们一下子“嘿嘿嘿嘿”了起来,看着两个学弟闹脑中已刷出了万字小黄文。

黄少天和喻文州觉得。

还是跑吧⋯⋯

⚜05.

虽说是省里的比赛,但其实也并不是那么重要,叶修下午就回来了。张佳乐一见到叶修就开始汇报了。

“哎你别说,那个叫黄少天的小子虽然话唠,但确实也是个可塑之才!还有他同班同学喻文州,看上去挺温和的一小伙子,哇塞可犀利了!老叶,咱们这次可算挖到宝了!”

叶修惊讶:“评价那么高啊?”

“是啊!”张佳乐说,“辅导员都夸他们呢!到时候再过个面试妥妥的没问题了!”说着他又捅了捅叶修,“哎,我看啊,你也别去搅和黄少天和你妹子了,郎才女貌我看不错!”

他没敢提黄少天是冲着叶修来的学生会。杜绝一切情敌!

叶修不高兴了:“那我也得先看看他人品!我看沐橙就不会喜欢他那样的话唠!小周倒还行!”

张佳乐当然知道“小周”是何许人也。高一校草嘛!也是一颗红心向叶修。光看着他那张脸张佳乐就感受到了莫大的威胁,因此也毫不犹豫的撮合起了周泽楷和苏沐橙。当然叶修最后永远是那句话——反正最后得他哥同意才行。

切,苏沐秋吗?

张佳乐“哼”了一声。反正苏沐橙这个正牌老哥不在荣耀高中,咱不怕他!至于那个黄少天嘛,估计也翻不出啥大风大浪!凭借着我和老叶一个班,老韩大孙什么的也可以pass了!然后,老叶就是我的啦!哈哈哈哈!

——张佳乐同志没有抱得美(ye)人(xiu)归的最大原因,就是弄错了,最大的阶级敌人,到底是谁。
—tbc—
说不定,晚上还有一更⋯⋯

评论(2)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纳兰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