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双

挖坑小能手
【全职】all叶
【排球】all日向
【咒回】all虎

【all叶】男主拯救计划



CHAPTER.01【周叶线-武侠篇】

*
人物档案001
姓名:周泽楷
性别:男
年龄:23
种族:人类
身份:江南周家当家人唯一嫡子
【人物隐藏身份尚未解锁,满足一定条件后方可查看】
性格:孤傲冷峻
【人物隐藏性格尚未解锁,满足一定条件后方可查看】
难度:S
关系:父、母、弟、妹
挚友:江波涛
未婚妻:萧君淇
【人物隐藏关系尚未解锁,满足一定条件后方可查看】
好感度:???
备注:偶然被女主顾宁夏救起后对其一见钟情
⋯⋯
*
叶修想,如果三天前没有乖乖参加金成义紧急召开的会议,此刻他应该是安安稳稳地端坐在电脑前攻击着那只两周才刷新一次的野图boss、或是在纠结吃红烧牛肉还是小鸡炖蘑菇,而不是躺在硌人的铁床上,去执行莫名其妙的任务。

三天前。

“叶修!站有站相,你看你这是什么样子!”

叶修不用回头都知道这声厉喝出自自已的老友韩文清。他随意的摆摆手:“哟,老韩啊!你也被老金叫来了?”

“嗯,金主席说了有重大事件商量,我自然不能不来。”实际上依韩文清的个性,就算金成义没有强调“重大事件”,他也会准时来开会的。说到底,这个强调就是给叶修看的,毕竟此人屡屡翘掉联盟会议,已经上了黑名单了。想到此处,韩文清又扫了叶修一眼,脸瞬间又黑了:“叶修!你就是这么穿衣服的?!”

叶修低头看看露出来的锁骨:“不就是两颗扣子没扣好嘛,还没到伤风败俗的地步吧?”

韩文清也懒得跟他废话,直接把人拽过来把扣子扣上了。叶修还调笑道:“哎老韩,你这样是不是就是那些小姑娘们成天喊的‘霸道总裁’啊?”

韩文清冷笑一声:“难道你是小娇妻?”

叶修像是看到了外星人似的睁大了双眼:“我去不是吧?老韩你连这个都知道啊?莫非是我之前一直看错你了?”

难得扳回一城,韩文清内心暗爽,也不理在背后瞎嚷嚷的叶修,径直向会议室走去。

两人到达会议室时,圆桌旁已坐了不少人了,金成义正端坐在最上首。见众人表情如此严肃,叶修也赶忙收起嬉皮笑脸,随韩文清落了座。

金成义扫视了这群联盟精英一眼,清了清嗓子,开口道:“今天找你们来,是因为联盟又有了新的任务。”一边说着,他一边点开了屏幕。

叶修这会儿正从桌子底下接过魏琛递过来的烟,还没等他把烟点上呢,屏幕上的字就让他结结实实的愣住了:“啥?男主拯救计划?”

此刻不止是叶修,所有人都对这莫名其妙的计划摸不着头脑。只是良好的军人素养没有让他们开口交谈,于是众人只是盯着金成义,希望他来解释一下。

其实金成义一点也不想解释这个累人的计划,但他终究还是蛋疼的开口了:“咳,这个嘛,其实是应广大少女们的要求⋯⋯你们也知道吧,现在市面上流行着各种各样的言情小说,通常都是男主强大女主平凡。然后她们就很不服啊,说女主怎么配得上男主啊?于是,我们接到的任务就是⋯⋯拆散男主和女主。”

会议室里一片寂静。

过了一会儿,郭明宇才犹犹豫豫的举起了手:“主席,你能再解释得详细点吗⋯⋯?”

“简单点来说,就是你们进入到各个小说中拆散男主和女主,这事儿就算成了。”

韩文清沉声开口:“主席,我有疑问。这种任务似乎不在我们联盟的接受范围内吧?”

叶修也猛点头:“是啊老金,这也太扯了吧?宁拆十座庙不毁一桩婚啊!”

金成义无奈的一摊手:“这不是上级压下来的命令嘛,我有什么办法呢?好了,你们的任务就是用除了杀死女主以外的任何手段拆散男女主。但是叶修嘛⋯⋯你例外。”

“啊?”

金成义明显是憋着笑:“你得用让男主爱上你的方法拆散男女主。”

叶修差点没把叼着的烟给吃下去:“老金,你这算什么事儿啊?我可也是男的啊?!你这样让沐橙以后怎么看我啊?!”

“噢,这点你放心,我记得提出这个意见的人里面⋯⋯有你妹妹。”

叶修:“⋯⋯”

叶修只得把求助的目光投向在座的战友们,最后还是老好人林杰实在看不下去叶修这百年难遇的示弱神色,开了口:“主席,我看这是有点过分了⋯⋯”

金成义很爽快的说:“要他不去也行,你代替他呗?”

林杰立刻闭上了嘴。

其实仔细想想,叶修还确实是他们之中最有资本和⋯⋯咳,和男人谈恋爱的。毕竟叶修一眼看上去瘦瘦弱弱白白净净的,一点也不像是联盟中有着最高荣誉的人。只不过,想到叶修要和别的男人谈恋爱,他们心中都有些莫名的不爽罢了⋯⋯

叶修哪知道他们心里怎么想,只觉得自己生无可恋。当金成义宣布“散会”时,他摇摇晃晃跟个僵尸似的就这么走出去了,连魏琛叫他都没听到。然,逃避现实是没有用的。三天后,叶修还是只能痛苦不堪的躺在了这张特制的铁床上⋯⋯
*
【剧情载入中⋯⋯】

【剧情载入完毕⋯⋯】

随着冰冷的电子音落下,叶修也睁开了双眼。环视四周,这是妥妥的深山老林啊⋯⋯怎么着,还得来个荒野求生不成?

叶修摇了摇头,随即按照金成义所说的,打开了人物档案。看着一堆的“未解锁”,叶修忍不住抽了抽嘴角。合着这还是养成游戏啊?先得刷到某一好感度才能解锁啊?

不得不说,他还真猜对了⋯⋯不过这么简单的推理,不提也罢。

“首先⋯⋯我得从这儿出去⋯⋯卧槽!”

叶修才迈开一步,便踩到了陷阱上。其实这也不怪他,好久没见到这么简陋的陷阱了,叶修一时没反应过来也是难免的。不过这陷阱简陋归简陋,杀伤力居然还挺强的⋯⋯叶修只好慢慢地解开这个应该是捕兔子用的陷阱,顺便准备给自己包扎一下。

这时,身后的草叶传来了响动。叶修立马警觉的回头,却发现是个娇弱的少女俏生生地立在那儿。

“你把我的陷阱给弄坏啦!”

此言一出,叶修便看见了对方的人物信息,正是本书的女主角,顾宁夏。

什么情况,男主还没碰着呢先遇上女主了?

谁知顾宁夏又开口了:“这两天打个猎都不太平啊⋯⋯前两天刚救了一个今天又来一个⋯⋯算啦!你受伤也是因为我的缘故,来我家我替你疗伤吧!”

这姑娘估计是从小在深山里长大,所以压根没有男女之防。叶修推断顾宁夏前两天救的人十有八九是男主周泽楷。为了防止两人在这期间暗生情愫,叶修立刻答应了去她家。一路上叶修还准备套点信息出来,奈何这小姑娘还挺精明,除了报上了自己的名字,其他的半个字也没透露。

好不容易到了一件小木屋,顾宁夏让他先坐,她去弄点草药过来。“小心点,别把那张床弄脏了!那个人可有洁癖呢!”顾宁夏叮嘱道。

叶修嘴里应了一声,下一秒就毫不犹豫地坐到了那张散发着淡淡草药香的床上。不管是好是坏,先给周泽楷留下个鲜明的印象再说。

于是周泽楷采完草药回来,便看见一个秀气的男人,大大咧咧地躺在他的床上,嘴角还挂着嘲讽的笑。

周泽楷愣了愣,开口道:“那是⋯⋯我的床。”

丝毫没有叶修想象中的大发雷霆。

难道他搞错人了?可是人物信息上显示他确实是周泽楷呀?

叶修看着周泽楷那张帅绝人寰的脸上呆呆的表情,心想也别为难这孩子了,特别随意地说了句“对不起啊我弄错了”,便从周泽楷床上爬了下来,顺便还把他弄皱的床单给拍平了。

周泽楷见状,则有些腼腆的笑了笑。

叶修还是第一次见到如此闪光的男性生物对他腼腆一笑,此刻他内心呼啸而过的就两个念头:

一.我要把他拐回去给沐橙做老公!

二.说好的孤傲冷峻呢?你丫在逗我?

没想到就在此刻,只有叶修能听到的“叮”声响了起来。
⋯⋯
性格:孤傲冷峻
尊老爱幼
【人物隐藏性格尚未解锁,满足一定条件后方可查看】
⋯⋯
好感度:这个人好像是个好人
⋯⋯
所以,我是“老”吗⋯⋯

叶修在心里无力呻吟。
—tbc—
话说这样写会不会觉得老叶渣渣的⋯⋯

评论(15)
热度(147)

© 纳兰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