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双

挖坑小能手
【全职】all叶
【排球】all日向
【咒回】all虎

【王叶】娶妻当娶贤

*如果离雨看到了请务必吱一声,谢谢!

05.

和王杰希一起因水土不服病倒的还有随队翻译。

翻译一脸坚定的说“叶神我没事儿我能贯彻我的使命!”叶修摸了摸小翻译的额头,亲切的说:“再烧下去,你就傻了。”

于是中国队,没了翻译。

一句话,两眼一抹黑。

第一轮对阵瑞|典,对手亲切的上来打招呼。打招呼嘛,“How are you?” “Fine thank you and you?”这种小学生级别的对话众人还是会的。于是大家互相亲切的问了个好。但当他们以11:9的成绩完胜瑞|典以后,原来笑嘻嘻的一张张脸就变了。

黄少天那个憋屈啊!表情是世界通用语言,对方那好像是一脸不屑的表情他可是看得一清二楚。只可惜他实在不懂那些叽里咕噜的鸟语,不能用他引以为傲的垃圾话烦到对方说不出话来,只能气的直跺脚。而对方却因为语言不通这一点骂的更欢快了,喻文州、王杰希和肖时钦只能死死拽住黄少天等想要冲上去拼命的人。

“真是欺人太甚欺人太甚!!”黄少天气的哆嗦,“靠,技术上拼不过我们就骂人啊?什么素质啊这都!”

孙翔反应更激烈:“肖时钦你放开我!!我跟他们拼了!”

唐昊一拳头都挥出去了,被王杰希死死抓住。几名心脏互看了一眼,有些无奈。现在他们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不走吧,在这儿受气;走了吧,不知道还要传出什么“中|国队都是软包子”之类的蜚语流言,给国家抹黑。

“你们在这儿不回去复盘在这儿杵着干嘛呢?”

叶修甩着手过来了,却意外的发现众人都黑着一张脸。

“你们这是⋯⋯被人骂了?”

叶修此时也听清了对方的话。而对方队长一看又来了个看似战五渣的领队,立刻毫不大意的又对叶修开起了炮。

叶修神色不变,甩出几句令人费解的语言,然后⋯⋯

然后对方就跑了。

黄少天扯着叶修的胳膊:“哎老叶老叶,你会英语啊?还有你刚才说了什么?我看对方脸色都变了都!深藏不露啊你!”

“谢谢你的夸奖啊少天。”叶修拍拍黄少天,“各位同志们都加把劲啊!让外国友人们见识一下我们的厉害!别像今天这样让别人把我们的实力误解为运气!”

“那是当然!”

几个小年轻已经迫不及待的要去训练了。

不过至此以后,别说是瑞|典队了,就连其他国家的队员们见了国家队都绕路走,原因未知。不知道叶修说了什么使他们避叶修如猛虎。

“呵呵,秘密。”

叶修对于黄少天第十六次询问如此回应。

“嗯⋯⋯这也算上得厅堂吧?”

不远处的王杰希思索着。

06.

总决赛前一天,众人发现他们的好领队表情很严肃。

“怎么了?对手很难缠吗?”喻文州都被这凝重的气氛感染了。

叶修长长的吐了一口气:“是啊,很难缠。”

众人的心猛的一提。

“我说我爸。”

⋯⋯

“⋯⋯呃,叶神口中的敌人是⋯⋯你父亲?”肖时钦艰难的询问。

叶修理所当然的点点头:“是啊,我爸明天要来看我们比赛。你们可得好好打给我争点气啊!”

一听不是对手美|国队难缠,众人都安心了。倒是王杰希开口了:“叶队跟伯父关系不好?”

叶修顿时尴尬了:“呵呵⋯⋯算吧。”他生怕王杰希再问下去然后把他的童年糗事扯出来。不过王杰希也没有深究,嗯了一声就去训练了。

#论第二天国家队众人看到了一个乖巧不嘲讽的叶修心里掀起了几米高的惊涛骇浪#

不过这下王杰希可以放心大胆的把叶修娶回家了,无压力。

07.

什么?

你说红袖添香呢?

王杰希表示,你看不管是兴欣队服还是国家队队服袖子都是红的,穿着队服的叶修泡面给我吃,我俩一起打游戏,不就是红袖添香吗?

08.

于是,王杰希和他贤惠的媳妇儿过上了没羞没臊的性♂福生活~

—end—
这是我第一篇有了tbc还有end的文⋯⋯真有成就感(。)

评论(10)
热度(81)

© 纳兰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