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双

挖坑小能手
【全职】all叶
【排球】all日向
【咒回】all虎

【all叶】你们的名字缩写是有毒啊?



*一言不合就上车(拍车门


〈黄少天-和尚头-浑身疼〉

“少天你⋯⋯”叶修嘴角抽搐,“你不会为了响应你们战队的外号,特意换了个发型吧?”

“啊?不是啊!我们那儿天气太热了在热下去我跟你说衣服就跟刚从水里捞出来似的!真心不能忍!对了你刚刚说什么外号?说来听听!”

叶修看了一眼黄少天的头:“蓝雨和尚庙。”

“⋯⋯⋯⋯⋯⋯”黄少天难得的沉默了。

然后他在沉默中爆发了。

“哼哼哼老叶我会让你知道吃素久了的和尚一旦开荤是件多么可怕的事!”

“喂喂喂少天!冷静!冷⋯⋯唔⋯⋯!”

事后,浑身疼的老叶躺在床上,一脸沉痛。

“我不该招惹和尚的,真的。”





〈喻文州-颜文字-遗忘症〉

喻文州(xx:xx:xx):

(๑•́ ₃ •̀๑)叶修前辈~

叶修(xx:xx:xx):

⋯⋯文州你被盗号了?

喻文州(xx:xx:xx):

·没有被盗号o(*≧д≦)o!!
·前辈,我有点事情想跟你说(ง •_•)ง

叶修(xx:xx:xx):
⋯⋯行,你说吧。

喻文州(xx:xx:xx):
·叶修前辈,我喜欢你(˶◡‿◡)(´ ❥ `)
·请你跟我交往吧( ′艸`)( ′艸`)!

喻叶交往了很多年后,叶修突然想起
这么个事儿。然后他把珍藏多年的截图发给喻文州看:“啧啧啧,看你当年告白,还挺有创意的,把哥吓了一跳,还以为你被盗号了。”

喻文州细细瞧了,笑眯眯的说:“叶修这不是我发的呀。我不用颜文字的。”

“真的吗?”

“真的呢 ^_^ ”

“⋯⋯”

鬼才信!




〈韩文清-花我钱-还我钱〉

某一次全明星结束后,叶修请韩文清吃饭,却发现自己钱不够了。

“花我的钱。”

韩文清“啪”的拍出了自己的钱包,和对面收银员交出钱包的速度一样快。

退役后,韩文清找叶修出去吃饭,叶修两手空空就这么去了。到付钱时,韩文清突然来了一句:“你还记得前两年我请你吃饭的事儿吗?”

“怎么?这次让我请你啊?”叶修瞪大了双眼,“你不早说,我身上现在一分钱都没有,只有一个名贵的——烟盒。”

韩文清沉思片刻。

然后低头吻了上来。

对懵圈的叶修说:

“肉偿。”




〈王杰希-味极鲜-我就信〉

“啧啧真没想到哈,大眼你还会做饭啊!”叶修赞叹道,“真不愧是‘王爸爸’!”

“叶神谬赞了。”王杰希笑了一下,把丰盛的饭菜端上桌。叶修看得眼睛都亮了,挥舞着筷子犹如挥舞着他的千机伞,刷刷刷,盘子就干净了。

“老王我说,你这手艺,不打游戏开家饭店都成啊!得,就这么说定了啊!你退役以后来我家,我包养你啊!”

王杰希抬手抹掉叶修嘴角粘上的酱汁,面带微笑:“真的吗?叶神你要⋯⋯包养我?”

叶修有点愣。好像王杰希有点认真啊!还有这眼神⋯⋯

看着王杰希的大小眼,叶修不由得颤了颤,干笑着说“哈哈哈大眼我开玩笑的⋯⋯”

结果王杰希的脸就这么凑近了。

“可是叶神,我可是信了呢。”




〈周泽楷-正在看-做做看〉

叶修发现了联盟第一脸的惊天大秘密!

“小周啊,你⋯⋯”叶修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脸涨得通红的周泽楷,“没想到啊,小周你居然对⋯⋯咳,感兴趣⋯⋯”

周泽楷急得快哭了:“不是,我⋯⋯”

叶修叹了口气,一副前辈的样子拍了拍他的肩:“没事小周,我也是过来人我懂的,偶尔看看小电影有益身心健康嘛⋯⋯”

周泽楷都快烧起来了。

结果他就这么壁咚了叶修。

“前辈,我是想积累,经验。”

“做吗?”

—end—
我真佩服我自己。

评论(12)
热度(377)

© 纳兰双 | Powered by LOFTER